宝丰县:观音堂工会“红马甲”暖心护航,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正文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观音堂示范区工会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员报名,积极投身到了交通卡口执勤、社区防控值守、宣传动员群众、慰问一线人员、服务复产复工等工作中,身着工会志愿者红马甲的忙碌身影,成为观音堂示范区抗“疫”大军中的簇簇星火……

在观音堂余家村的工会会员中,庆颖颖是年龄最小的,19岁的她今年在新乡河南师范学院就读大二,在疫情严峻时期,她看到村上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十分辛劳,于是主动拿出平时勤俭节约的钱购买物品,捐赠方便面、饮料各十件,并积极投身到村口卡点值班值守,落实出入登记人员制度,在村内规劝村民不带口罩不出门,不聚集,最大程度地减少了人员聚集、感染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工会在行动,党员干部在行动,群众在行动,所有的脚步都在飞奔,所有的热血都在沸腾,所有的目标都是抗疫,所有的路程都是逆行,所有的誓言都声若洪钟。此刻,观音堂示范区的抗疫队伍坚定有力,胜利在临近,我们同携手,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