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郏县总工会为四名爱心防疫大学生志愿者点赞


正文

8月30日,郏县总工会向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的4名志愿大学生颁发表扬信,对他们积极参与家乡防疫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精神提出表扬!对培养他们的学校表示感谢!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严竣形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刘嘉怡、朱 贺、李自龙、李自明四名大学生志愿者暑假期间在家乡主动担当、积极参与到郏县总工会组织的防疫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当好“战斗员”、“宣传员”、“录入员”、“引导员”,在防疫阻击战的前线,接受了考验,经受了锻炼,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他们在志愿服务期间,不怕炎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付出,为全县群众全面完成疫苗接种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奉献和爱心为战“疫”注入了青春力量,用志愿服务书写了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使命。

至此,县总工会也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给的社区疫情防控任务。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一是积极慰问防疫一线干部职工。二是积极发挥“郏县职工心灵驿站”做好职工群众心理疏导工作。三是开办暑期“爱心托管班”活动。四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沉社区疫情服务卡点,积极做好社区人员登记、维护出入秩序、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每天做着同样的工作,忙碌的身影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好评,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