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启动2021年节能宣传月活动


正文

8月30日,郏县总工会在机关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月宣传活动,本次节能宣传月活动分别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对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教育,倡导文明生产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和普及节能环保知识、推广节能减排的有效方法,在机关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主线,县总工会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节能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节能减排降碳的重要意义、措施和好的做法,在机关广大职工中普及大气污染防治的科学知识,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为县总工会创建“节约型机关”营造浓厚氛围。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一是加强科学管理,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推进无纸化办公,坚持人走灯灭,鼓励机关干部职工践行“135”低碳出行方式。二是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号召工会每位工作人员,必须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养成良好的勤俭节约习惯。三是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树立资源忧患意识、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节约、环保、和谐、节约型机关的建设。”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