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展示巾帼风采”党史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平工女委[2011]4号)


文件正文

各县(市)区、产业、直属企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国妇联办公厅等部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展示巾帼风采”党史知识网络(有奖)竞赛活动。根据全总、省总女工委通知要求,各基层女工委要积极组织参赛,竞赛要求如下:

一、参赛方式

参赛人员登录中国妇女网 http://www.women.org.cn 进入“学习党的历史展示巾帼风采”党史知识网络(有奖)竞赛专题网页,点击“我要参赛”参与答题活动,在“组织单位”一栏选择“团体协会”“全总女职工委员会”,答题前认真阅读页面左侧“温馨提示”,按要求答题。

二、活动时间

6月25日晚10时截止。

三、活动要求

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竞赛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了解中国妇女运动史和相关知识,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