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新华区税务局颁发授牌


正文

8月31日下午,市总工会为新华区税务局颁发“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等为新华区税务局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授牌。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曹学胜,新华区区委副书记何长军,新华区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李世广,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孔付军,新华区税务局局长王文远等参加了领奖活动。

授牌仪式上,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苏新娜宣读了表彰决定。闫廷瑞向新华区税务局授牌并讲话。闫廷瑞表示,授牌仪式是新华区税收事业发展的见证,更是开创税收工作广阔新天地的起点。新华区税务局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省级“五一劳动奖状”的示范作用,扎实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学胜对新华区税务局荣获省级“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新华区税务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勤奋的作为和更加严格的标准全面落实省、市局年初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党建和收入两大核心工作,带动整体工作上台阶,晋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