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司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正文

聚爱于心、助困于行。舞钢公司“金秋助学”活动是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困难职工帮扶,“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更是公司工会组织实施“送温暖”工程,履行维护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7月份,公司工会专门下发有关文件,经过宣传发动和基层申报、公开公示、审核把关,报请公司“爱心助学”委员会研究讨论等工作程序,最终确定对符合条件的14名困难学生进行救助,发放救助金3.3万元。

自2004年以来,舞钢公司“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已连续走过了十七年的历程。一直以来,公司党政“关爱职工”行动的宗旨没有变,帮助困难职工子女上学的政策没有变,十七年来,公司始终秉承着对广大职工家属的郑重承诺:“不让一名职工子女因家庭困难而辍学。”帮助了一届又一届的困难职工子女顺利步入大学殿堂。十七年来,救助特困职工子女300余人次,共发放助学金75万余元。公司多次获得“平顶山市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及“省级金秋助学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