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9月3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十七届十次主席团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河南省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重点学习了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在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闫廷瑞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对标市委和省总的工作要求,对照市总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地看一下工作的完成进度,找一下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把更多的资源力量用到重要领域、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高度重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工作,抓实抓细工会维权维稳工作。

针对下步工作,世晓慧提出要求:一要高度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的主要精神,认真做好贯彻落实。二要认清当前形势,对照平顶山市总工会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查看工作完成进度,对照先进县(市)找出工作差距。三要迅速开展调查研究,针对问题不足结合舞钢市工会工作实际,列出下步工作台帐,细化分工、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