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到叶县段庄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9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到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陪同。

为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感受峥嵘岁月,学习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国旗带领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

走进段庄老区革命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红色段庄 革命堡垒”大型浮雕,展现了段庄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辉煌的革命奋斗史。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一起参观了红色起点、星火燎原、烽火段庄、黎明新生和英雄段庄五个展区。看着一件件红色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听着老一辈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感悟党史、铭记党恩。

参观学习后,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运事业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