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市总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9月6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会主席李世广主持。

会议分别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十七届十次主席团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河南省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在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对区总工会各项工作在全市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分管副主席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工作、工会维权维稳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贯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对照各项工作在全市排名情况和年度工作任务找差距、追先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心。二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把第一议题制度坚持好,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同时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每个班子成员都要成为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认真研究工作,突出工作重点。要补短板、强亮点。三要加强团结,密切配合。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我们要谋划好各项工作,做出成绩,要“以干为先,干必出彩”勇气和信心干好各项工作,当好党群部门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