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9月6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单位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王领昭带领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学习贯彻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总工会十七届十次主席团会议精神传达提纲》、《河南省总工会十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在平顶山市总工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职工整治安全和权益保障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部署。王领昭还对全市“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完成进度予以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分工,各部长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积极与市总相关部门对接好。二是下半年我们需要在“千场活动进基层”活动、“托管班”建设、“爱心驿站”建设、维护职工权益、建会入会等工作上查漏补缺,弱势环节迎头赶上。三是做好亮点出彩工作,依托区内百邦物流公司打造劳模创新工作室。四是号召区内各级劳模参与乡村振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