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9月14日,汝州市总工会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老党员到大峪镇云堡秒境民宿群和王湾民俗文化村参观学习,感受汝州经济社会发展变和浓郁的乡村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积极为工运事业创新发展再添新功。

在云堡秒境民宿群区,老党员们兴致勃参观了省级文物万安西寨,深入了解这座百年古堡的历史背景和历史意义,对耕居地、朴门农场、云栖书屋等新兴民俗文化景点赞誉有加;在王湾民俗文化村,大家参观了民俗民舍,漫步康养大道、亲自下田体验,回忆起当年农村生活的种种过往,深感社会发展之变化。正值秋收时节,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陈长太带领大家,在当地农户家帮忙采摘水果,愉悦身心怡然自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党员们深入实地,感受汝州市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