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中秋节 月满葡萄园


正文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佳节,是丰收的节日,是合家团聚、把酒邀明月的喜庆节日。9月16日,卫东区东安路街道葡萄园社区在中秋节来临前夕举办“情系中秋,爱在社区”中秋节主题活动,辖区20名居民代表齐聚社区,共度中秋佳节。

活动伊始,葡萄园社区党委书记张莉向居民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她亲切的说:“在这人圆、月圆、梦圆的佳节里,我代表社区向大家及家人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真挚的问候,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合家幸福!同时,也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为我们美丽社区建设做出的贡献,未来还希望大家继续配合社区的工作,把我们的社区建设的更好。”

活动期间,平顶山文旅会展基地的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详细讲述了中秋节的传统习俗和汉服礼仪。60个灯谜,20幅团扇,大家吃月饼,话家常,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回响在活动现场。一只只灵动的玉兔,一枝枝美丽的桂花跃然扇上,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此次喜迎中秋佳节文娱活动不仅使社区居民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欢快气氛,也增强了居民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构建和谐社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