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 汝州市总工会文化下基层走进小屯镇


正文

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职工文化繁荣发展,9月22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职工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了美丽富饶的小屯镇。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市财政局主任科员芦占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耿艳豪,市总工会副主席、天瑞集团党委书记李法伸等参加了活动。

张明国在致词中表示,市总工会将广大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高质量文化产品推进基层,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职工群众心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激励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汝州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伟大祖国建国72周年!

文艺演出在威武的行进鼓曲中拉开序幕,歌伴舞《五星红旗》、东方神韵旗袍秀《盛世国韵》、情景剧《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戏曲选段《交党费》、《破洪州》、舞蹈《和谐中国扇》

等十五个精彩节目轮番展示,让职工群众目不暇接,活动现场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