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人民武装部送来表扬信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 年 9 月 24 日晚,我县遭遇特大暴雨突袭,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全县民兵应急队伍共出动 414 人,他们闻令而动、奋勇当先、不畏艰险、不怕疲劳,

圆满完成转移群众、营救被困人员、封堵白龟山南干渠决口、处置战地庵水库大坝滑坡等任务,为全县取得防汛抗洪圆满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省军区、军分区、县委县政府以及人民群众高度肯定和赞扬!

这次任务中,贵局党组成员王丽同志带领编在县公路护路连的基干民兵赵亚龙、朱淼鑫、马相山、兰奇、尚琼泽、张宝辉、李翔鹏、许文鹏、田旭亭、鲁文斐等 10 名同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忠诚与担当,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特向他们提出慰问和表扬。

同时感谢贵局一直以来对武装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关心武装、支持武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而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