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爱心 托起希望 | 郏县中联为杨星晨、贾晓娜夫妇捐款


正文

10月1日上午,郏县中联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来到郏县中医院,将公司员工的1.8万元爱心捐款送给杨星晨、贾晓娜夫妇的儿子杨奥凯,并转达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问候,祝愿杨星晨、贾晓娜夫妇早日康复。

公司技术装备部职工杨星晨、水泥车间职工贾晓娜夫妇2021年9月10日因交通事故而失血性休克紧急送往郏县中医院进入重症监护室,后杨星晨转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经诊治发现血管栓塞,且多处开放性骨折,诊治较为复杂,又转河南省人民医院进行医治,情况严重,持续昏迷。因交通事故需责任划分、认定,赔付需要较长时间,家庭已用掉积蓄,这让本来经济就不宽裕的家庭受到了较大打击。

了解到杨星晨、贾晓娜夫妇的情况,公司先安排工会向杨星晨、贾晓娜夫妇家属进行慰问,并在公司发出倡议,倡导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伸出双手,奉献爱心,为杨星晨、贾晓娜家庭提供关怀和帮助。在公司工会发出倡议后,各部室积极响应,杨星晨、贾晓娜夫妇所在的技术装备部、水泥车间负责人倡议本单位工友为两人进行捐款,技术装备部同事一天捐款4200元、水泥车间同事一天捐款2820元,其他部室员工也都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基于医院管理规定,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不能进入病房探视,电话联系贾晓娜,询问她的康复情况,带去工友的牵挂。在接到爱心捐助时,杨奥凯非常感动,非常感谢中联水泥大家庭的温暖,表示一定将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带给父母,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病痛,重返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