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秋风爽,浓浓敬老情——鲁山县总工会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秋游活动


正文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县总工会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宝丰石板桥和鹁鸽吴村开展秋游活动,为退休老干部送去关爱与祝福的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良好风尚。

金秋十月,瑟瑟秋风中透着一抹微凉,但退休老干部们依然兴致高涨,或驻足路边的青青草地,观赏美景,摆拍美照;或在长椅上悠闲小憩,在满园绿色中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评点秋日美景,谈笑风生,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秋游活动,共有17余名退休老干部参与,旨在丰富县总工会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享。秋游活动的组织,达到了强身健体、提高老干部生活质量的目的,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情感交流,更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老干部们表示,对此次秋游活动很满意,真诚感谢组织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县总工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