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第二十四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正文

10月18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第二十四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主持,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领学了《改革开放简史》第一章,并现场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四史”理论书籍。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强调,今天的会议预示着我会“四史”学习教育持续正式启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的高度,学好“四史”必修课。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一门必修课,在思想上要“三省吾身”、在态度上要“迎难而上”、在方法上要“循序渐进”,切实学好、学深、学到位。二要提升组织实施的精度,确保学习出实效。各个党小组、各个部室迅速行动起来,立足工会工作实际,用好全县红色教育资源,积极运用各类媒介,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的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机关班子成员与党支部要明确工作责任,通过“四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再出发、再创业的激情,带动工会系统上下在推动工运事业发展中下好先手棋、敢打主动仗。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要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纳入日常学习教育,精准对接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的党支部和党员实际需求,增强“四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紧密结合红色资源和《郏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改革》,在重要节点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专题学习,持续推动工会上下掀起学习“四史”的高潮,并组织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学习成果。(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