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 情暖职工


正文

“这是单位同事们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帮助你们度过难关,早日战胜病魔……”10月21日,汝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占团在工会负责人、营销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带着公司党委和广大职工的关心问候,来到汝州市中医院郭红卫病房中,送上了爱心捐款和工会慰问品,郭红卫及家人备受感动和鼓舞。 

郭红卫于2016年4月,因心脏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和主动脉根部瘤在河南胸科医院做心脏瓣膜置换和主动脉血管置换手术,花费近17万元,2020年4月,又因脑部垂体瘤在郑大一附院做了垂体瘤摘除手术,花费近6万余元。今年9月份,噩运再一次降临,他在线路抢修时突发晕厥,经初步诊断为大面积脑梗死,仅手术费用就需20万元。连续经历三场大病,给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带来了沉重打击,使生活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根本无法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但病魔无情人有情,在得知郭红卫病情后,公司工会立即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得到了职工们的积极响应,一时间,各部门形成了一片“爱的海洋”。

大家慷慨解囊,一笔笔捐款汇聚着一股股暖流,短短几日,募集爱心捐款36260元。虽然这些捐款只是杯水车薪,不足以承担郭红卫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谢谢!感谢领导和各位同事,感谢大家对郭红卫的关心和关爱。”郭红卫妻子含泪激动地说。

大象无形,大爱无声。本次爱心捐款活动,是公司党委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深刻体现,用心用情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通过“谋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