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正文

11月5日,汝州市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机关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利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耿艳豪、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等领导参加活动。

会上,机关一支部书记任峰、机关二支部书记李晓利、机关老干部组织委员郭子涵,分别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党建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主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党组成员、副主席耿艳豪,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要求机关党务工作者,一是要结合实际业务工作,深入开展党建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促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二是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搞好档案管理,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三是结合党史教育,抓好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先锋队作用,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是对存在不足,要积极进行整改,提升工作质量,使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各支部互相查看了党建工作资料,并对各支部主要工作项目进行了评比打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