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廷瑞到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正文

11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在平顶山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等陪同调研。

闫廷瑞一行首先观看了自来水公司的宣传片,市自来水水司党委和工会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闫廷瑞对自来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职工生活情况以及企业关心关爱职工的措施。

闫廷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加强对广大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做好职工队伍稳定工作。要着眼于职工技能提升,带动广大职工学技术、提素质、强本领,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大军,引导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闫廷瑞强调,自来水公司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尽社会责任的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把创新摆在发展的核心位置,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在我市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