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爱心驿站暖人心 党员志愿服务我先行


正文

为深入开展新华区“我为‘四个一线’做贡献”“六个一”活动,聚焦重点民生,创建党建品牌,2021年11月12号上午,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世广,区总工会副主席周源、李冬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台北晶华爱心驿站和平安爱心驿站开展志愿服务,为美团外卖小哥和环卫工人送去了棉帽、手套、口罩等防寒、防疫物资。

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台北晶华爱心驿站点,为外卖配送员们送上热茶并向他们详细介绍爱心驿站的具体服务项目,发放了工会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李主任与外卖配送员进行亲切的交谈,对他们提升城市服务质量和为群众提供生活便利所做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并嘱咐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中要注意安全,希望“爱心驿站”的设立能够使他们在工作之余感受到“爱”的温馨。

接着,志愿者们又来到平安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送上了防寒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关爱关心环卫工人,并为环卫工人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的温暖。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推进“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并依托我区九家爱心驿站站点,定期为户外劳动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着力为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让更多户外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