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医院工会“爱心母婴室”——让爱更有温度


正文

为了做好中医院女职工关爱活动,满足职工群众宝妈对母婴设施的需求,郏县中医院工会在院内设立了“母乳喂养室”,现已投入使用。并针对母乳喂养知识组织开展每月分三次为孕妈和宝妈开展孕妇课堂。

对于很多正处在哺乳期的女职工妈妈和宝宝来说,最尴尬的就是在公共场所难以找到喂奶、换尿布的地方。 为了解决女职工妈妈们的后顾之忧,郏县中医院在门诊楼二楼设立了“母乳喂养室”。在进入门诊楼大厅时,贴有醒目的指示标,室内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并且在墙上张贴了母婴知识宣传版面,不仅为哺乳职工妈妈提供了温馨的隐私空间,也增长了科学育儿知识。母乳喂养室的设立,给宝妈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也体现了我院对全院女职工的关爱。

“郏县中医院“爱心母婴室”的创建,得到了县总工会及中医院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我院工会委员会一定会全力做好女职工关爱行动,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切实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该县中医院工会主席柴静芳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