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召开专项劳动竞赛表彰会


正文

11月23日,中国兵器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工会举行了“抢进度 保工期 完任务”专项劳动竞赛表彰会。会上对专项劳动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出的4个优胜班组和19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领导赵贵强、王长军对劳动竞赛活动以及下阶段工会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

会议宣读公司工会《关于表彰“抢进度 保工期 完任务”专项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文件,为优胜班组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会议指出,九、十两个月份,公司军民品生产任务繁重,公司工会通过专项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有力地调动了广大员工,尤其是一线工人的工作积极性,使大家积极投身于当期生产经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保证了按时间节点完成。

会议要求,公司12月份生产任务仍然比较繁重,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要继续发扬好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强军首责,围绕目标任务,带领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郝红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