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平顶山市工会示范爱心托管班的通知


文件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组织做实做细职工服务工作,做优做强工会服务职工爱心品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实现服务职工精准化,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工会爱心托管服务工作。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克服诸多困难,提供人力、物力、财力保障,利用自身阵地、社会资源或委托专业机构,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园区、街道、社区等组织开办了职工子女爱心托管班,提供供需适配的假期托管服务,帮助职工解决子女假期无人看管难题,爱心托管服务工作落地见效,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按照《关于评选平顶山市工会示范爱心托管班的通知》要求,市总工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逐级推荐、综合评审的基础上,决定命名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爱心托管班等10家工会爱心托管班为“平顶山市工会示范爱心托管班”。

希望受到命名的单位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聚焦职工现实需求,着力探索爱心托管服务机制,真正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作用,切实为职工们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