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正文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

今年“宪法宣传周”的活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扎实做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汝州市总工会积极推进此项工作的扎实开展。

12月3日上午,在市标文化宫游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全市65个市直单位、6个街道办事处等基层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15个乡镇也在当地同时举行此项宣传活动。

为了让职工群众更方便、更简洁学习法律知识,市总工会印发了《民法典》、《职工安全手册》、《法律服务在身边》等宣传书籍,内容以案说法、以事讲法,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受农民工朋友的欢迎说,有了这个让我们更好、更便捷的知道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遵守什么制度,享受什么待遇,遇到困难我们应该怎样解决,如何解决等等。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知识读本9000余册,宣传页20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