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举办“缘来,你也在这里”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正文

12月5日上午,汝州市“缘来,你也在这里”青年主题联谊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联谊会由汝州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富申,市直工委副书记张彩琴,共青团汝州市委书记邵晨,市妇联主席、婚恋心理辅导师彭玉玲,市融媒体中心主任裴军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市文明办副主任、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王延平,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七级职员王红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淑芳出席了此次活动。甄选出的近百名优质单身青年男女参与了活动。

魏富申在致辞中讲到,“缘来,你也在这里”青年主题联谊会,在各主办方和承办单位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广大群众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希望它成为青年人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舞台,让每个人都开拓视野、融入社会,与时代同呼吸、共进步,创造人生新高度。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开拓渠道、融入资源,为青年人的联谊、成长提供更为宽广、开放的舞台。希望现场的各位单身男女能够真诚勇敢的争取情缘,得偿所愿。

王红艳向筹备此次活动的各领导和同志表示感谢后讲到,举办“缘来,你也在这里”青年主题联谊会,旨在通过联谊活动帮助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来增进青年男女的相互了解、加深兄弟单位的相互认识,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中,把握机会、有所收获,永续友谊、寻觅真爱。

活动开始前市妇联主席彭玉玲为广大青年男女开展以“树立青年婚恋新观念,开创人生事业新发展”为主题的指导课。授课结束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现场感受汝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历程,参与河南志愿服务,共同为国家级试点中心建设助力。

联谊活动在一首清扬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使现场笑声不断,也让刚开始比较拘谨的青年男女逐渐熟悉,由陌生走向熟悉,大家放下矜持,踊跃参与,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游戏环节结束后,现场青年男女对心仪的对象表达爱意,相互心仪的青年留下了联系方式。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5对青年男女现场“牵手”成功,承办单位为牵手成功的小伙伴,送上精美礼品。

此次联谊活动弘扬了时代新风,积极倡树移风易俗,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汝州市将持续开展青年联谊活动,搭建交流互动的交友平台,拓宽交流渠道,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