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护理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正文

12月2日,市总工会、市卫健委联合主办的平顶山市第一届护理技能竞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从全市卫生系统选拔出90名选手参加市级竞赛,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李钢成、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李亚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丁国杰参加了开幕式。李钢成在开幕仪式上对选手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你们能常怀怜悯之心。对待患者首先要有一颗同理心,理解他们的苦处难处,设身处地的为患者着想。其次,要有一颗感恩心,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成长的舞台。第三要有责任心,要确保病人的安全。

二是希望你们常修为医之德。德才并举,乃患者之福、社会之幸。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对待患者时要时刻不忘“医者仁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三是希望你们常练救人之术。医护人员是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神,关键时刻要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这就要求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提高专业技水平,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