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正文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工会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12月7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举办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县委宣传部理论室主任王小明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主持培训会,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培训。

王小明主任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高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等四个维度深刻阐释了如何提高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授课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考深度,对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做好工会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受益匪浅。

胡恩超同志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要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抓牢,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为推动我县工运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为“四强县”建设、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工会力量。(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