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县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12月13日上午,郏县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县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郏纪通(2021)10-12号通知精神。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通报中的每一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违纪违法的根本原因,通过学习,再次敲响纪律警钟,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学习,对通报的典型问题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廉洁履行岗位职责;二是要加强修养,党员干部始终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守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三是要从通报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清正廉洁记在心中、扛在肩上。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强调,党员干部要开展对照检查,持续深入进行剖析和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警钟长鸣,以案明纪明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法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防范和减少违纪违法违规问题的发生,确保警示教育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