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场报告会”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省委宣传部与省总工会联合开展的“河南省总工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石龙区专场报告会”于12月23日下午在石龙区农村农业和水利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马豹子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文化发展奔小康”为主题进行了宣讲,报告会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主持。

        马书记从四个方面讲解自己在党的领导下,根据大黄村地理位置、资源环境独辟蹊径,带动大黄村村民走上富裕增收道路的经验。一是突出党建引领,为干事创业铸就坚强堡垒;二是创新“魔术+”新营销模式,促进产业转型;三是走出“农民创造文化,文化造福农民”的创新之路;四是脱贫攻坚,走共富之路,广泛撒播文化扶贫的种子。

       会后,王书记对报告会做以总结,对报告会给予了高度评价。结合石龙区实际,石龙区总工会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当好职工的“娘家人”,竭诚服务好全区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