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护理技能大赛


正文

今日,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6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夯基础、强技能、提素质”护理技能大比武。此次技能比赛由护理部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护理服务。

竞赛过程中,各位参赛者沉着冷静、有条不紊、表达流畅,将无菌技术原则、查对制度、消毒隔离、人文关怀融入操作中。以规范、严谨、娴熟的操作,超强的应变能力,表现出了该院护理人员扎实的业务水平和全面的护理知识体系,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仔细观察每一个细节,从护理人员的操作技能、人文关怀、沟通交流、应急应变、礼仪仪表等诸多方面,认真评判打分,并在每一位选手操作结束后,做精彩点评,总结选手的常见错误并给予纠正指导。

经过两天的考试,最终选出团队奖6名、个人奖12名,通过此次比赛,使该院护理人员能够及时发现临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和提高护理水平,从而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安全、更优质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