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第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筹备会


正文

12月28日上午,郏县总工会对第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全力以赴将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摆在第一位。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同志向会议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组织、秘书材料、宣传、会务保障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进行汇报,并就进一步做细做实筹备工作进行安排,一是会议议程,议程共分五项,履行选举、学习工作要点等。二是相关会务,会议拟定本周三,机关各部室切实做好联系会场等相关准备工作。

听完各组负责人汇报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詹浩总结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指出当前工作重点,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加大工作进展力度,统筹安排工作,各组务必在大会召开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严格把关材料,做到严谨、细致;要加强沟通联系协调,密切配合,全力合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