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正文

12月30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主持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副主席许丹丹宣读了实施方案。

周万庭指出,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时机特殊、意义重大。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引导市总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弘扬务实作风。通过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大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工会力量。

周万庭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促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改进市总机关干部职工能力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我们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重实干”的工会干部队伍。

周万庭指出,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准确把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任务要求。要锻造过硬能力,在提高素质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服务职工群众工作能力。要锤炼过硬作风,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严明过硬要求,在执纪监督上下功夫。

周万庭要求,要落实责任,周密部署,切实加强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保证。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寻标对标、跟踪问效,统筹兼顾、全面推进,进一步把市总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激发出来,转化为做好明年工作的强大动力,实现能力提升、作风整改“双丰收”。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暨市工人文化宫领导班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