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苏新娜一行莅叶调研指导工作


正文

1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女工委主任苏新娜一行3人到叶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高速口爱心驿站和建业超市母婴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给予高度肯定。随后,调研组一行回到会议室听取县工会关于“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工作落实情况、工会亮点工作、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会机关党建、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听取汇报后,苏主任首先对叶县总工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与赞许,对一些亮点工作如职工工间操大赛、技能竞赛、劳模大走访、劳模一线职工疗休养等提出了赞扬。希望叶县总工会能继续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再接再厉,在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的同时,积极谋划新一年的工会工作,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努力推动叶县工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