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浓情腊八,暖心送粥”活动


正文

1月10日,正是一年一度的“腊八节”。为了让腊月里一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卫东区总工会开展了“浓情腊八,暖心送粥”活动。

一大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带领工会工作人员来到活动现场,向冒着严寒工作的“城市美容师”送上早餐,表达腊八节的祝福。为方便此次“爱心早餐”发放,区总工会及早谋划,充分考虑环卫工人工作地点分布,设立了3个“爱心早餐点”,为全区环卫工人送上了热腾腾的爱心早餐。

卫东区总工会此次准备了260余份“爱心早餐”,当特别制作的腊八粥时端上时,大家都格外高兴。环卫工人喝着热乎乎的腊八粥,吃着香喷喷的肉包子,现场有说有笑、热气腾腾,其热闹的场面颇有些过年的味道。这样一碗粥,不仅解决了环卫工人的早餐问题,还让他们高高兴兴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腊八节。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拓展爱心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模式,利用 “爱心驿站”“四季送”等形式,切实为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撰稿人:刘亚会 审核:司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