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平工文[2011]47号)


文件正文

2010年,全市各级“安康杯”竞赛组委会紧紧围绕“加强班组安全建设,强化一线教育管理”竞赛主题,根据本单位实际,建立竞赛活动组织领导机构,制定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严格考核标准,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广泛深入地开展以“十个一”为具体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安康杯”竞赛活动日益深入人心,得到各级党政的重视支持和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响应。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弘扬先进,进一步推动全市“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决定:授予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十矿等20个单位为平顶山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授予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第二轧钢厂轧钢车间甲班等10个班组为平顶山市“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授予万里等20名同志为平顶山市“安康杯”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全市各单位和职工向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不断创新竞赛活动方式,精心组织各项竞赛活动,加大“安康杯”竞赛的宣传,把“安康杯”竞赛活动不断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为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好转,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平顶山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优胜班组、先进个人名单

平顶山市总工会 平顶山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