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0年市重点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 平工文[2011]49号 )


文件正文

2010年以来,根据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的工作部署,市总工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组织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开展了以“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讲文明、讲协作”为主要内容“三保两讲”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各参赛单位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为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年度建设任务的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经各参赛单位评比申报,市总工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研究决定:授予平顶山易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企业(建设项目)“平顶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授予许金莹等9位同志“平顶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竞赛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业绩。希望全市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创造发明等多种形式的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竞赛活动,加快重点工程建设,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平顶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名单
2、平顶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竞赛活动先进个人名单

平顶山市总工会 平顶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