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到宝丰县总工会“取经”


正文

      “崔主席,你们宝丰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搞得不错,这次得让我们好好‘取取经’。”这是石龙区总工会在宝丰县总工会参观学习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时的场景。

      3月9日,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副主席马红霞、晋长森一行8人,到宝丰县总工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寻标、对标、创标”活动,并就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宝丰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及部室负责人分别从宝丰县委县政府的重视程度、将产改工作纳入全县年度目标考核、组织全县27个部门成员单位分组开展四季擂台赛、举办职工教育大讲堂,教育职工听党话更党走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宝丰县总工会近年来在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工作上的亮点和经验。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并与宝丰县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实地参观了宝丰县公路局国家级职工书屋;亚坤集团暖心驿站、徽汝汝窑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暖心驿站、职工书屋及活动室;闹店镇火神庙村人居环境整治。  

      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交流,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两地工会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做好职工服务和产改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