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正文

3月10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县委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扬县委政法委等五个单位的通报》《县委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扬马街书会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县委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一起干部作风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向党组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目标责任书并作表态发言,切实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从而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会上张艳峰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落实。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求,有针对性的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做到未雨绸缪,提前防范,精准推动责任分解与落实。三是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切实以案为鉴,在教训中自我警醒,在行动上自我提高,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三集;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深刻认识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方面要引以为戒,时刻牢记法律红线、道德底线不容触碰,另一方面筑牢思想堤坝,严守纪律底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