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3月14日上午,在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部署会议,会议领学了县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室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利用学习例会组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二是增强干部意识。为加强全会干部职工安全意识,通过专题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领会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切实提高全会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学习宣传氛围。三是开展宣传活动。总工会各部室要组织多种形式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基层工会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进行《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专题宣传,开展2022年度《国家安全法》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会系统职工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