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正文

3月15日下午,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杨效会领学了《习近平: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席贾小莉领学了《河南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各项工作,狠抓落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三要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