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正文

3月16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小宜同志参加,机关各部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舞钢市总工会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2022年舞钢市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计划》、《舞钢市总工会党组及其他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同志代表市总工会党组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持续用力;二是驰而不息狠抓作风,在纠”四风”树新风上持续用力;三是综合施策推进“三不”,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上持续用力。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小宜同志通过领导班子履行职责、宣传教育、能力作风年、建章立制、落实“三重一大”等七个方面对市总工会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同时,与会人员还集体收看了《零容忍》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