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市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3月15日,卫东区总工会召开班子会和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市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总工会党组周万庭书记所作的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鹰城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的工作报告和讲话要求,并结合卫东区总工会实际,就2022年工会工作做出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要抓好学习工作,把学习贯彻市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总全委(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当中,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二要紧跟市总工会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向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科学谋划2022年工会工作,强长项、补短板,着力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作队伍改革、维权服务提升、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和权益保障、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工作。三要准确把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任务要求,着力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服务职工群众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