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正文

  3月22日下午,汝州市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天富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并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天富的讲话精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严肃机关工作纪律,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以能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要对标总任务、总要求、总目标,抓细抓实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抓紧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把疫情防控作为能力作风的重大考验。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承担好相应职责,确保疫情防控精准科学,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张明国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文明职工表彰决定》,对荣获市总工会机关先进文明职工李晓利、任峰、杨楠、马亚峰等10名同志进行表彰奖励。耿艳豪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对标对本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团结协作促提升,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活力之城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