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持续开展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


正文

        为推动全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结合区总工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3月31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副主席晋长森一行为通过验收的龙河街道办事处大庄社区、贾岭社区进行建会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开始前,龙河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分别总结了大庄和贾岭社区工会全年的工作内容、工作要点和工作收获,充分展示了基层工会为追求职工利益最大化而产生的成效,并因此获得了领导的指导和称赞。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副主席晋长森、纪检组长袁勋先后为龙河街道办事处大庄社区、贾岭社区举行工会成立揭牌仪式,给予大庄社区建会入会项目补助资金10200元、夏岭社区建会入会项目补助资金11000元。此次揭牌仪式及发放补助资金为全区企事业单位、社区工会组建起到了激励作用,自此这些工会步入了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正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可以更有效的发挥工会的力量,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表示,今年区总工会将全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作为“重学习、树正气、比贡献、争做出彩石龙人”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认真落实市总工会2022年建会入会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在经济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为石龙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