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正文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4月4日,在县总工会工行家属院小区门口,临时党支部正在组织开展党支部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集体宣誓活动。

据介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总工会的党员干部们主动冲锋一线,共筑堡垒,守好最前沿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临时党支部根据小区抗疫工作实际,已经全面开展工作,一是在疫情防控服务点设置党员先锋岗,号召本小区居民中的党员积极踊跃到临时党支部报道,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积极协助街道社区做好“敲门行动”,对工会家属院小区住户进行排查登记建立台账,成立工会家属院小区业主管理群,实施动态管理。三是利用小喇叭不断的向小区居民宣传防疫政策、防疫措施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防疫政策的新要求,倡导小区全体居民共同为创建科学防疫、文明有序、卫生健康的“无疫小区”而努力。

下一步,我们要充分发挥小区抗疫临时党支部的组织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引导党员冲锋在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严实标准构筑起严密的“红色阵线”,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关键岗位有党员,着力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体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