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慰问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卡点工作人员


正文

        4月6日上午,石龙区副区长赵红利、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到何庄社区疫情防控卡点,详细了解人员安排、轮班值班制度、物资储备等情况,并为值班人员送去慰问品。

        副区长赵红利、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在何庄社区支部书记王二明的陪同下对何庄社区2名居家观测人员进行走访,与工作人员、志愿者深入交流,听取工作情况介绍,了解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副区长赵红利指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一是要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针对重点人员的隔离和隔离期间的服务及消杀工作。二是要要充分发动老党员、志愿者,进一步强化人员力量,加强对社区进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测温、消毒、场所码登记、人员查验等防控规定,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外来人员、返区人员管理,做到主动上门入户排查并及时准确掌握外来人员情况,迅速采取疫情防控相应措施。四是社区工作者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