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正文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平顶山市总工会紧扣“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在全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一是在市总工会大厅展出3块国家安全宣传展板,为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进行宣传教育。二是在市工人文化宫公共宣传栏等公共场所安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面,为广大市民讲解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政策。三是在市总LED电子屏上播出宣传主题。四是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向干部职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法治宣传信息,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五是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视频《陷阱》,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辨明是非,不贪便宜,不做违法事,保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市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