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会议


正文

居安思危,方可长治久安。在4月15日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叶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叶县县委和上级工会号召,紧紧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召开了全民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扎实推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强调,在贯彻落实全民国家安全观上,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是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然选择,是保障人民幸福安康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和国家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的重要客观需要。针对现在疫情防控安全方面,他提出要求,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要提升能力,改进作风。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打牢党执政的经济基础和群众基础。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群众对当前复杂的国家安全形势有了一个更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的自觉性和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实现疫情防控和国家安全教育两手抓、双促进,为打造平安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