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领导到我校验收“五一”劳动节文艺汇演节目


正文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我校代表教育系统参演市总工会举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彩排,目前节目排练正紧锣密鼓地推进。

4月21日下午舞蹈《舞之梦》在学校篮球场排练,兰校长、杨书记到排练现场做指导鼓劲!

4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宣教部胡丽巧部长、教委妇委会主任韩爱霞一行莅临我校对舞蹈《舞之梦》进行指导验收。

舞蹈彩排结束后,胡丽巧部长表示:三高准备的节目效果很好,并对兰校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醒排练同学们注意身体,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此次演出任务。兰校长对上级领导给与此次展示机会表示感谢,一定会大力支持市总工会及教体局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后也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妇委会主任韩爱霞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并祝愿同学们以后能走上更大的舞台。

舞蹈彩排结束后一行人又参观了我校美术中心,市总工会及教体局领导对我校的特色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以后市总工会和教体局会给三高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

最后,汝州市中等专业学校郭冬冬老师献唱的歌曲《纳西篝火啊哩哩》也在我校进行彩排验收。